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事关食品安全工作!福州高新区最新部署

2022-08-02 15:53:10来源:高新福州

8月1日上午,在组织收视全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福州高新区立即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事关食品安全工作!福州高新区最新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二要对标整改、规范提升。要深化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拓宽隐患发现渠道,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限期整改。三要树立典型、宣传引导。要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效能,群防群治、社会共治,及时总结推广经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安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四要主动作为、协同创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确保食安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