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欢迎回家!闽清援沪医疗队平安凯旋

2022-06-13 17:09:23来源:新闽清

在结束长达50多天的抗疫支援任务,完成集中隔离后,6月11日上午,闽清援沪抗疫医疗队的10名队员平安返回闽清。

欢迎回家!闽清援沪医疗队平安凯旋

上午11点30分,闽清在县总医院住院部大厅举行了简单却意义重大的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致辞上,副县长陈秀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援沪医疗队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希望医务工作者们能继续不断前行,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在援沪医疗队的50多个日夜里,在连续作战的1200多个小时里,闽清县援沪医疗队不分昼夜忘我工作,一次次挑战身体极限,把最美的身影留在方舱。

欢迎回家!闽清援沪医疗队平安凯旋

闽清县总医院援沪医疗队队长刘丽花说:“此次援沪的任务虽然结束了,但它必将是我们终身难忘的一段经历和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经过这次援沪,我们收获了许多,得到了成长,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友情。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保持好援沪期间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援沪抗疫医疗队关爱患者、真情付出、不辱使命、竭力付出,把感人的故事留在方舱,把深情厚谊留在方舱,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与担当,为“援沪战疫”的胜利贡献了闽清力量。

医疗队回归后,将按照闽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休整,然后回到工作岗位。(记者 许永鑫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