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举办“界别云联社区共话全民健康”活动

2022-05-24 23:55:0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助力提升人民健康水平,24日下午,福州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界别云联社区共话全民健康’”活动。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参加活动。

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市政协机关设主会场、教科卫体委委员联系点——天元社区卫生服务站设分会场,政协委员们还通过委员移动履职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收看,参与活动的委员、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200多人。

活动邀请到市政协委员曾永毅、苏柏华两位主讲人,分别围绕“肝胆健康知识”“口腔保健知识”等主题进行分享。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委员“云”讲堂在总结以往做法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提升,运用远程连线方式,面向基层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公众健康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委员的积极作用。讲堂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未来要更好发挥界别作用,运用委员专业特长,务实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力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