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师大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人才专员现场一对一指导

2022-05-21 23:48:5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笑雪

师大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人才专员现场一对一指导人才专员(左)现场进行就业指导。(福建师范大学供图)

20日下午,“好年华 聚福州”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校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广场举行。106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工业设计师、算法工程师等高层次人才。

会场设有就业指导专区,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安排专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学校安排就业指导老师一对一为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硕博专场和普通校园招聘有比较明显的区别,除了岗位要求更高、薪资水平更高之外,毕业生更希望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未来发展空间。”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陈舒捷说。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此次招聘会现场同步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寻找“创”伙伴活动,为有意愿创业的学生搭建展示创新素质与创业能力的平台。“希望用这种方式促进创业团队跨学科融合,更好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福建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招聘会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福建师范大学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