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福州在行动! >> 最新动态

闽清持续深入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

2022-05-16 07:52: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13日起,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再赴各乡镇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

在河边、在小巷、在公园,闽清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抓起工具,持续开展清洁行动。其间,闽清县各级领导也结合防汛要求,组织清理垃圾、阻洪的高秆作物,保障汛期行洪安全。

在闽清白樟镇,流经当地的梅溪支流畔党旗飘扬,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钳子、编织袋等工具,拾捡起桥墩下的饮料罐、草丛里的塑料袋、河道中的杂物。不多时,河道周边焕然一新。除了在白樟,清洁家园的氛围也在该县各地铺开。

据介绍,下一步,闽清县将继续凝聚多方力量,以“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河湖水系治理水平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引领更多群众从“旁观者”转变为“实践者”,营造全民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共守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