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仓山区与市城管委共同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022-05-29 08:56:2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28日上午,市城管委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共30多人,赴仓山区螺洲镇,指导并联合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清理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江边公园等处的卫生死角,助力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仓山区与市城管委共同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市城管委相关人员清理螺洲镇江边公园等处的卫生。

当前,福州市以“六清一改”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市城管委成立督导组,督导各涉农县(市)区属地政府落实行动,并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据了解,仓山区充分发挥该行动综合效益,不断增强螺洲、林浦、阳岐、洪塘等示范镇村(社区)的要素吸引力,着力打响仓山区文旅品牌。

当天,仓山区13个镇街同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共约1700名干部群众参与,全区共清理垃圾100多吨。(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