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闽侯642名干部下沉一线!助力“无疫小区”创建

2022-04-11 16:20:39来源:遇见闽侯

10日,闽侯县“万名干部下基层”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县领导陈培煌参加会议。

闽侯642名干部下沉一线!助力“无疫小区”创建▲(闽侯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记者了解到,根据县委部署,全县再次抽调642名县直机关干部组建214支“小团队”下沉平原、半山区10个乡镇(街道)214个村(社区)一线,夯实“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基础,推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攻坚成果。

闽侯642名干部下沉一线!助力“无疫小区”创建▲(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会议对闽侯县“万名干部下基层”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各抽调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发挥关键作用,留下奋斗足迹,干出一片新天地;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群策群力研究解决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基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好跟踪督促,推动整改,形成有效的闭环管理机制;要强化组织,主动作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在熟悉基层、了解民情的基础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干部能力和治理效能。(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陈世荥/文 陈枫/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