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文教

开讲啦!福清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2022-03-12 16:59:03来源:壹福清

3月11日,龙山论坛启动仪式暨论坛首场主题演讲活动在龙山街道举行,主题演讲主讲人福清市瑞亭小学副校长李喜融围绕当下最热门百姓最关切的“双减政策”话题分享教育经验。

开讲啦!福清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现场,李喜融结合数据、案例,对“双减政策”进行详细分析,全面解读“双减”意义,让龙山街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影响学生成绩的重要因素,提醒家长们要关注孩子学习的关键期。

当天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开讲啦!福清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龙山街道党工委以“兴趣、视野、奋进”为大主题,策划开展“龙山论坛”系列活动,计划每月至少举办两场主题讲座。

开讲啦!福清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主题讲座的课程设置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东部新城建设与展望,福清经济社会、教育事业发展及健康等内容,以及帮助解决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孩子教育、健康等内容,并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推动东部新城与龙山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讲啦!福清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举办龙山论坛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融合互动、双赢共进,深化龙山街道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教育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着力培养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工作有方的干部队伍。同时,希望通过龙山论坛为所有干部职工搭建经验互动交流的平台,培养机关干部的兴趣,提高眼界,形成全街道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龙山街道将加大力度持续鼓浓学习氛围,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助力新城龙山、文化龙山、山水龙山建设,为东部新城、龙山街道提速发展注入新活力,让更多的成果最大限度、最大范围惠及每一位龙山人。(记者 陈品洪 通讯员 何海峰 焦群)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