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精品安置房凤翔佳园启动交房

2022-03-03 09:40:1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陈暖

记者2日获悉,由市城乡建总负责建设的精品安置房项目凤翔佳园已启动交房,984户业主领到新房钥匙后,很快就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精品安置房凤翔佳园启动交房

凤翔佳园位于晋安区长春路,共有8栋住宅楼984套单元房,是市城乡建总围绕“乐居”目标打造的第三代安置房。

“品质上我们对标商品房,注重生态性和人居性的结合,为业主打造一个公园式小区。”项目负责人张和东说,全体业主共享的小区公共空间,打造“一轴一环五大健康场景”。“一轴”指以小区大门为起点贯穿小区的中心景观轴,沿线依次串起迎宾广场、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林中会友”、多彩乐园等五大健康休闲空间。“一环”指6号楼、7号楼、3号楼、5号楼外围的400米环形健康跑道。

市城乡建总还在小区种植朴树、蓝花楹、樟树、细叶榄仁、秋枫、桂花等树种,并通过鸡冠刺桐、樱花等花化彩化植物,让业主乐享“绿色慢生活”。

据介绍,准备好交房材料的业主来到凤翔佳园小区物业处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预计15分钟就能办好手续领到家门钥匙。此外,市城乡建总迅速推进984套住宅的产权手续办理,预计本月可全部完成,届时业主可前往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新房的不动产权证。(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