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文教

团市委征集福州团史队史资料 用于在建团百年庆祝活动期间展出

2022-02-25 14:48:3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福州共青团成立97周年。记者23日从团市委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团市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福州市范围内(六区六县)发生的共青团历史重要事件和人物相关历史资料,用于在建团百年庆祝活动期间集中展出。

本次征集的资料时间为1919年至2021年,内容为福州共青团、少先队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等记载形式留存的,具有纪念意义和展示价值的实物资料、文献资料、工作资料和红色故事。

热忱欢迎收藏者将历史资料原件无偿捐赠给团市委,所捐赠资料将登记珍存。收藏的历史资料不便捐赠的,欢迎为原物、原件拍摄清晰照片,附上文字说明,发送至团市委邮箱,并在邮件内留下提供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收藏的历史资料不便捐赠的,也可与团市委签订借用协议,完成展览后,资料原件将归还给收藏者。联系人林君,电话83652602,电子邮箱tswjgdgw@163.com。(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