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晋安四大商圈春节假期客流量达135万人次

2022-02-08 07:24:4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春节前,2022年晋安新春年货节线上启动,集中推介四大商圈促销活动。记者从晋安区商务局获悉,在年货节的刺激带动下,四大商圈春节假期客流不断,7天共接待135万人次,销售额达1.2亿元。

眼下,“虎年新春晋享福”——2022晋安新春年货节仍在进行,各大商圈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为元宵节前的消费热潮再添一把火。

五四北泰禾广场将在元宵节举行虎年亲子DIY活动,市民可以亲手制作福虎灯笼,点亮元宵节的街道。当天,服饰、黄金、数码产品、百货等大幅让利,低至3折起。元宵节前,市民还可参与闯福道迷宫、新春祈福“幸福上上签”等活动。市民通过“泰客会”小程序报名新春祈福活动,即可前往客服台签到领取福卡,写上祝福后挂在中庭,主办方将在14日晚抽取10位幸运福星,赠送500元海底捞充值卡1张。

世欧广场的餐饮美食、服装饰品、数码产品等也在打折促销,将持续到元宵,欢迎市民前去打卡消费。

福州宜家2月入会优惠活动推新,除了享受会员优惠价外,还有任意消费0元换购券、巧克力味夹心饼干1元换购券、意式肉酱面7元抵用券等优惠,新会员在家具与家居用品区任意消费(不含食品、处理品、优惠产品、服务),可用0元换购安达根洗碗刷一个。在二楼瑞典食品屋购买任意商品(不含软饮料),可1元换购巧克力味夹心饼干(176g)1包;在三楼顾客餐厅任意消费,购买意式肉酱面可直接抵扣7元。1日~23日,宜家推出拉斯克手推车、新贝边桌等多款特惠商品,最高可降100元。

2022年,晋安区做大做强四大商圈,通过多点位发力,加快建设福州都市圈区域消费中心,规划构建“1+6+4”的商圈体系,包括做大做强东二环泰禾1个核心地标商圈,拓展提升五四北、世欧、宜家、火车站、晋安湖中央商务区、鼓岭等6个区域中心商圈,提升四方街、琯尾街、梅园小镇、康桥里等4个特色商业街区,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联动促进的商圈培育发展格局。(记者 朱榕)

晋安四大商圈春节假期客流量达135万人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