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春慰问信

2022-01-27 10:35:35来源:福州新闻网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

新时代宏图美如画,逢盛世江山春潮涌。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响应祖国召唤,精忠报国,把青春激情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伟业,为了国家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无私奉献。看今朝勇立潮头,你们秉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建功第二战场,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坚实脊梁和磅礴力量。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下,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规政策,努力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福州市“双拥+退役军人”工作法入选全国十大示范工作法,118个服务中心(站)通过全国示范型验收,18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被评为全省“五有”先进单位,率先创设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举办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宣传活动,编辑《光荣在党50年老兵风采录》等等。2022年,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开创的“爱我人民爱我军”光荣传统,坚持创新发展,深化“双拥+退役军人”工作模式,大力促进就业创业,继续做好抚恤优待和权益维护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征途中展示风采,再立新功!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2年元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