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要来了

展前必读!最强观展攻略干货满满!

2020-10-06 21:46:4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NO.4观展交通方式

展前必读!最强观展攻略干货满满!

  ●入口位置

  1号入口:展商、团体观众入口-6.3号门

  2号入口:观众入口-5.3号门

  3号入口:观众入口-东登录厅

  4号入口:观众入口-南广场

  5号入口:观众入口-10号馆登录厅

  ●附近公交:

  可乘坐188路、190路、307路、353路公交车,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下车,前往会场观展;

  ●前往火车站:

  可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乘坐190路公交车到“桥南(福州市二医院)站”下车,由“上藤站”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福州火车站;

  可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乘坐353路公交车到“潘墩福峡路口(华夏汽车城)站”下车,由“黄山站”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福州火车南站;

  ●前往机场:

  可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步行1.3公里至“聚春园会展中心酒店站”,搭乘空港快线仓山麦德龙线前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NO.5入场须知

  根据防疫要求,本届展览会观众需提前报名注册,进入会场需出示注册成功二维码、本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请配合体温检测,并于观展全程佩戴口罩。

  小伙伴们在看完攻略后是不是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展会了呢?

  更多展会亮点、黑科技还有好玩的互动,就等您自己来现场发现和体验啦!

展前必读!最强观展攻略干货满满!

展前必读!最强观展攻略干货满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