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清智慧体育公园来了!免费向市民开放!

2024-03-29 15:21:19来源:福清哥

好消息!

日前,采用全新健身设施的福清市智慧体育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为周边住宅商贸区2万余名群众带来不一样的文体生活体验。


该智慧体育公园位于两馆一中心,建设有3540平方米预制型橡胶跑道、智能步道系统、幼儿运动人感互动系统、儿童户外体育拓展、室外乒乓球、悬浮式拼装地板、室外轨道式中国象棋、五子棋等多种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锻炼的需求。

公园内还建有网球场、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等健身设施。新晋的智能步道系统更是赢得广大市民的青睐。该系统配备管理与服务云平台、智能互动大屏、智能工作站、多功能柱等设施,为前来运动健身的市民提供健康风险评估、运动意外处置、SOS一键求救等功能。运动全程还有语音指导,音乐加成,运动轨迹实时地图功能,更有在线发布信息和资讯、在线组织发布健走比赛讯息等互动功能。


该智慧体育公园是传统体育公园的升级,不仅为市民群众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智能化的运动体验,也为三福之地增添新的活力。前来运动健身的市民群众纷纷表示,这里的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好去处,特别是智能化的运动设备,让他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增强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和成就感。


市民王沿涛表示,到这边锻炼很方便,而且运动设施完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我下班后常来此,享受动感单车的激情与跑步的畅快。更为惊喜的是,我能直观地了解自己消耗的热量与运动时长,每次锻炼都充满了满满的成就感。

“我很喜欢到这里玩,这里有很多智能设备,和其他公园不一样,感觉很新奇也很有趣。”小学生何林谦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