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清正规驾校名单公布!

2024-03-18 15:36:34来源:壹福清

想学车的小伙伴们,你知道福清市哪些驾校靠谱吗?

近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福清市已许可(备案)的驾培机构有19家。

近年来,福清市驾培行业总体情况平稳,但仍然存在一些违规违法问题。管理部门要求各驾培机构加强诚信建设,规范教学管理,针对问题抓紧落实整改。

那么,福清市已许可(备案)的驾培机构有哪些呢?具体名单如下:

(数据由福清市交通局提供)

福清市交通局提醒

1.请广大学驾人员在选择驾培机构时,到市交通局在福清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的驾培机构报名点进行报名。报名时核实驾培机构是否具有《福建省机动车驾驶培训许可证》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备案表》,同时与驾培机构签订好培训合同并保留好缴费凭证。

2.在培训过程中,驾培机构使用的教学车辆需喷涂驾培机构名称和监督电话并安装副刹车、学时记时仪等设备,学时记时仪显示的车辆信息需与车牌号相对应。科目二培训的教练场地地址与市交通局在福清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的驾培机构教练场地地址应当一致。

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驾校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福清市驾培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广大学驾人员的合法权益。(记者 陈妲鸿 实习生 林宙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