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降雨持续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2022-06-17 14:01:23来源:央视新闻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省气象局于6月17日9时58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6月17日10时至6月18日10时龙岩市的永定区、漳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为橙色,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大,应做好值班值守、监测、巡查和防范,应按有关规定及时组织危险性较大的地灾隐患点和危险区域内的群众转移,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龙岩市的新罗区、长汀县、上杭县、武平县、连城县,福州市的永泰县、福清市、长乐区,莆田市的仙游县,泉州市的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南安市,漳州市的长泰区、南靖县、平和县、华安县,三明市的三元区、沙县区、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将乐县,南平市的延平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为黄色,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较大,应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对高陡边坡、易发泥石流的沟口等易发区的巡查和防范,若发现地灾险情应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总台记者 吴燕敏)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