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一秒天黑!暴雨来袭!福州连发预警!

2022-05-30 20:04:58来源:福州气象

刚刚!

福州一秒天黑!

暴雨来袭!

福州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2022年05月30日19时12分发布主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1小时,仓山区盖山镇降雨量达40.1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仓山区东部、马尾区等有20~30毫米,局部超过40毫米的强降雨,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一秒天黑!暴雨来袭!福州连发预警!

福州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2022年05月30日17时5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福州市区和高新区的部分乡(镇、街道)有雷电活动,雷雨时局地伴有6~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截至目前,闽清、闽侯、永泰和罗源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一秒天黑!暴雨来袭!福州连发预警!

据福州气象消息,闽候永泰交界处有一小块降水回波发展东移,现影响市区降水。其北面还有大片降水回波东移南压,今晚福州降水明显。

一秒天黑!暴雨来袭!福州连发预警!

气温方面,截至今天17时,福建省西部、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32℃,其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3~36℃,其中永泰36.3℃为全省最高。

未来几天,空气湿度大,体感闷热,朋友需根据最新气温变化增减衣物。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