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3月5日至13日,鼓浪屿两景点为女性游客免票!

2022-03-07 10:02:23来源:厦门晚报

3月5日至13日,所有女性游客免除皓月园及风琴博物馆门票。3月7日-3月8日,鼓浪屿核心景点中的日光岩、菽庄花园将举行鼓浪屿音乐嘉年华活动。鼓浪屿春意正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时,鼓浪屿为所有女性游客准备了春天的惊喜。

免票的活动对象是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均可享受此优惠。游览前,向特殊优惠窗口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换取皓月园、风琴博物馆的免费票,两个景点需分别换取。

3月7日-3月8日,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鼓浪屿‘音’妳而来”将在日光岩与菽庄花园举行,女性游客可免费参与音乐嘉年华、“日光签”、飞花令活动(景区门票需自理)。日光岩和菽庄花园内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DIY,专属定制的精美纪念品送给游客。

另据了解,林巧稚纪念馆、马约翰纪念馆已从3月2日起恢复开放。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展馆接待限量调整为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可以通过“鼓浪屿文旅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