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议案23件

2022-01-26 09:22:20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议案建议组获悉,至本次大会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24日12时,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3件;截至24日17时30分,共收到代表建议601件。

  据了解,今年代表所提议案、建议主要关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完善人口与计生机制、健全医疗卫生防疫体系,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促进平安福建建设,深化具有福建特点的改革、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大会主席团决定交由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结果依法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将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答复代表。(记者 谢婷)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议案23件

点击进入福建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