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游泳锦标赛收官

2022-06-05 10:17: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福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游泳锦标赛收官小朋友在比赛中。

4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福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游泳锦标赛顺利收官。晋安区代表队在两项比赛中,均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福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是备战省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测试赛以及社会俱乐部组的队伍选拔赛,共吸引鼓楼、台江、晋安等8个区县代表队、59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不同年龄段,比赛分为7个组别,设置了100米、200米蛙泳,100米、200米、400米自由泳,100米、200米仰泳等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晋安区代表队共派出了21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晋安区代表队再次卫冕成功,以总分224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6月3日至4日,福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在福州市体育馆收官。来自福清、晋安、台江等9个县市区的201名运动员汇聚一堂,比拼“武艺”。比赛根据年龄,设置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共决出44项冠军。主办方表示,此次赛事不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交流和团队展示的平台,还有助于挖掘和选拔更多的跆拳道项目后备人才。(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