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人大代表林”落户梁厝

2022-05-22 10:30: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绿色福州”建设,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和社会志愿者等100余人在梁厝三期项目用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人大代表林”。

这片“人大代表林”位于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与螺城路交接处,规划面积约16亩,由市人大代表捐资建设。植树现场,大家挥锹培土、堆起围垅、浇水扶苗,一派繁忙景象。经过半天的紧张劳动,50余株香樟、山乌桕树苗在此“安家落户”,为梁厝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林”是代表们建设美丽福州的具体行动,这个活动增强了代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调动了代表履职积极性,为发挥代表在“绿色福州”建设中的作用提供了新平台。(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