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0日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2-01-10 22:5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为民主任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不断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点击进入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