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委宣讲团赴晋安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5 07:50:5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郑立到晋安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区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聆听。

  报告紧紧围绕主题,从战略角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并对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纲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今后工作重点进行全面系统阐述,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高度,结合福州实际予以深入解读。

  现场,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实践指导意义,是一份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接下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晋安区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王裴裴表示,聆听报告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收获良多。“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工作,通过理论学习、集中宣讲、文艺活动等各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擘画了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有着举旗定向的意义!”晋安区委党校讲师、区委宣讲团成员王铮表示,将把报告会专家的精彩讲解融入自己的宣讲中,进一步吃透吃准党代会精神,为全区扎实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郑立还调研晋安区人大工作,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

市委宣讲团赴晋安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