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9 22:00:0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29日,福建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在新华都商学院,与联系单位、联系班级、所属支部师生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闽江学院师生代表130余人聆听宣讲。

闽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叶世满围绕着“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加快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主题 ,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结合闽江学院的发展规划,为师生们解读了学校在推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的具体做法。

闽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这次宣讲会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党员 ,我将始终坚持‘永远跟党走’信念,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益的人。”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金融专业学生罗燕婷说 。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团委书记林晨在听完宣讲会后表示,将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培养大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结合起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将闽江学院大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后,叶世满与师生开展互动交流,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闽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