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07:28: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23日,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林淑玲作宣讲报告。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主题鲜明的宣讲,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听完宣讲后,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仓山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局长徐怀蘋说,接下来全区文体旅系统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烟台山、螺洲、林浦三大片区品质提升,加快建设文化强区、体育强区和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力推进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仓山区金山街道金骏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吴玲淑听完后也深有感触,她说:“基层工作是直接与群众面对面的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就是要在工作中多为居民想一点,多靠近居民一点,办好居民身边事,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上午,林淑玲还到下渡街道港头社区,参观调研党员政治生活馆,了解港头社区基层治理和党建情况。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