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人:年末,冷空气冲业绩了!

2021-12-25 15:25:33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周末两天,寒潮继续“发威”。中东部气温将陆续跌至下半年来最低点;北方全天普遍处于冰点之下,冷如冰箱;江南等地最高气温跌至个位数,湿冷感明显。

  25日福州市区最低气温仅有“8℃”,白天天空阴沉,气温下降明显,中午市区仅有13℃;下午,气温还会继续下降,明后天全天的气温都将维持在10℃以下。

@福州人:年末,冷空气冲业绩了!

  天气既冷又阴,这个周末窝在家里取暖可能是最佳选择了,此轮冷空气过程最冷的一天在下周一,怕自己爬不出被窝的小伙伴别忘了多定几个闹钟。

@福州人:年末,冷空气冲业绩了!

  天气方面:未来三天,榕城难见晴朗天气,天气以阴天为主,部分乡镇有小雨出没,其中26日夜里、27日早晨高海拔地区还会出现小雪或雨夹雪。注意防寒保暖。

@福州人:年末,冷空气冲业绩了!

  此外要关注的是:今明两天福州市沿海风力较大: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短时阵风10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附近海域及过往船只请注意安全。

  周末,趁着冬日的暖阳,趁着雨水还没来临,出去走走吧!

  [福州市天气综述]

  25日12时~2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夜里北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早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5日12时~2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阴,东北风3级,气温13~8℃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3级,气温10~7℃。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9~7℃。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16~8℃。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12月25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