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低4℃!福州会下雪?气象部门回应……

2021-12-23 16:48:16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寒潮又来!

  根据福州市气象部门的预测,12月24日夜里起,福州全市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1℃~13℃,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

  下周一的高低温都将在10℃以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27日夜间至28日早晨,福州城区气温在4℃~6℃。

最低4℃!福州会下雪?气象部门回应……

  本周末,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福州,这周末出门玩一定要多加衣物。下周一的高低温都将在10℃以下,羽绒服可以安排上了。

  受冷空气影响,福州未来三天阴雨为主,24日白天多云到阴,但是24日夜里部分县市有小雨。本周末(25日、26日)都是阴沉的天气,会下小雨,大家周末外出不仅要多穿衣,还要带雨具。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此次寒潮天气是全国范围内的。今天开始至12月26日,新一轮寒潮天气过程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预报图被冻到“发紫”↓↓↓

最低4℃!福州会下雪?气象部门回应……

  不少福州的小伙伴关心:这次降温能给福州派送雪吗?

  根据福州气象部门分析,下雪可能有点难度,因为0℃线只到闽北,福州只有高海拔地区可以关注一下。

最低4℃!福州会下雪?气象部门回应……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县市有小雨。

  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局部有小雨。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夜里有小雨。

  转发!提醒身边的人!尤其是老人和孩子!

  (综合:福州气象、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