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准备好羽绒服,迎接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吧!

2021-12-23 14:51:56来源:福州气象

  台风与弱冷空气带来的降雨刚刚结束,本周末福州又将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里起全市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1-13度,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下周一的高低温都将在10℃以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7日夜间至28日早晨,城区气温在4-6度。这次羽绒服可以派上用场了!

准备好羽绒服,迎接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吧!

  问题来了?这次降温能给福州派送雪吗?可能有点难度,因为0℃线只到闽北,但福州高海拔地区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哟,毕竟26日夜间有雨呀,天气湿冷,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哟!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阴雨为主,明天白天多云到阴,但是明天夜里部分县市有小雨,25-26日都是阴沉的天气,并伴随着弱降水,大家有外出要随身携带雨具。

  今天沿海风力有所减弱,但明天夜间起又会明显增大,最大东北阵风将达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县市有小雨。

  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局部有小雨。

  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夜里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偏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小至4~5级,阵风6级,北部沿海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小至3~4级,阵风5~6级;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24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夜里增大至6~7级,阵风8~9级;天气多云到阴,夜里部分海区有小雨。

  25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局部有小雨。

  26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夜里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西北风2级,气温16~14℃

  2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21~14℃。

  25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3级,气温14~9℃。

  26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10~7℃。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