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永东南杯”青少年U13-14三人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开幕

2021-12-19 09:55:5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永东南杯”青少年U13-14三人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开幕

  “福小子”队员(白衣)突破防守投篮。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18日,2021年福建省“永东南杯”青少年U13-14三人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在福州开幕。比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全省34支队伍参赛,他们将在福州金牛山体育公园上演100场精彩对决。

  此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篮球协会协办,福建赢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由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比赛组别,其中男子组24支、女子组10支。“福小子”青训平台是福州日报社倾情打造的一个权威青少年体育培训平台,本次比赛也分别派出男、女组两支球队参赛。

  经过首日争夺,泓威篮球一队、厦门路桥一队、福州体校一队、仓山体校二队、石榴战将一队、战圣体育一队、仓山体校一队、“福小子”等进入男子组8强;福州体校一队、宁德体校、平潭体校、屏东中学、永安星途体育、福州体校二队、羿鼎文化传媒、“福小子”等进入女子组8强。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