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的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

2021-12-17 22:31: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福州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福州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在榕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准备。黄小晶、叶双瑜、潘征、彭锦清等参加视察,林宝金、陈为民、林中麟、陈曾勇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吴贤德、张忠、李凡、兰文、林长远、孙晓岚、黄建雄陪同视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16日上午,代表们视察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三江口生态公园,随后召开相关工作情况报告会,听取市政府关于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下午代表们前往高新区,视察了福建海峡星云整机制造基地、浩蓝光电、博思软件。17日,代表们赴连江县和马尾区,视察了“振渔一号”深远海养殖装备平台、现代物流城项目、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代表们对我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福州市始终把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出了扶引龙头企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产业链链长制等一系列工作举措,省会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代表们表示,要结合此次视察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