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22:0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高锦利赴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7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高锦利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宣讲主题突出、阐释精准、深入浅出,结合福州近代史和自身思考,入情入理。

  “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我不仅要带头学,还要带头讲。”南屿镇业余讲师团成员江玉芬表示,将精心备好每一节课,深入基层,以多种宣讲方式引导基层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林健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宣讲会后,高锦利前往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暨党建展示厅,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并与企业员工代表交流。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