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1 08:00: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林榕昇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林榕昇)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区开展宣讲。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高锦利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入情入理。长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精辟,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长乐区委宣讲团成员,我将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在学深悟透基础上,以通俗易懂、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长乐第一中学政治学科高级教师王流光说。

  长乐区航城街道宣传委员林姿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在一线、奋斗在一线,用心用情用功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落实到基层,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宣讲会前,高锦利还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乐区委宣讲团成员举行座谈交流,就全会精神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