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 学习贯彻

省委宣讲团赴团省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8 09:47:57来源:福建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共青团福建省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鸿阶作宣讲报告。

  李鸿阶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题,重点围绕尹力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报告,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形势下福建省共青团工作实际,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全面深入,反响热烈,对福建省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坐标定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与团省委青年干部代表、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 庄严)

省委宣讲团赴团省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