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7:33: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赴福清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宣讲让我更加深刻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福清市商务局局长黄东东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产业链“延链”“补链”,为福清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福清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高居华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严要求、高质量、快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打下扎实基础。

  宣讲结束后,张启强赴福清市阳下街道漈头村,与干部群众交流,并参观福清县委成立旧址。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