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杨玉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1-09-26 07:3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杨玉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福州日报记者组

  “我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这是一份莫大的责任和荣誉,我非常珍惜。”24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连江县医院副主任医师杨玉琴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驻地。

  从医18载,杨玉琴对每一名来院就诊的病患都会细心了解病情,对症下药。她还主动将手机号码留给病患,遇到病患来电咨询,她总是不厌其烦地给予解答。日常接诊中,遇到不识字、听力差的老年患者,她会在老人的耳边大声地复述,并在药盒上做上他们看得懂的标记。“我们多一分耐心、细心,患者就多一分安心。”这是她常挂在嘴边的话。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杨玉琴仍然保持高度警觉,始终坚守岗位,把好院内医疗救护和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并协助乡镇医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守护群众的健康是我们的使命!”杨玉琴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继续和其他同仁一道全力以赴,积极发挥“哨兵”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榕城群众健康。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杨玉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