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党代会报告中,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

2021-09-25 17:1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福州党代会报告中,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

  林宝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将近一万五千字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你知道哪个词出现的频率最高吗?

福州党代会报告中,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

  通过词频软件分析共有439个出现3次以上的词语,其中,出现频率排名前35的词语分别是(除去部分形容词、数词、动词)

  建设(112)、发展(88)、城市(73)、福州(57)、现代化(50)、国际(50)、加快(45)、推进(43)、创新(36)、产业(35)、坚持(35)、实施(32)、打造(32)、经济(29)、特色(24)、工程(24)、推动(24)、深化(24)、中国(23)、体系(23)、服务(22)、战略(21)、国家(21)、数字(21)、全面(20)、人民(20)、生态(20)、构建(20)、文化(19)、实现(19)、改革(18)、融合(18)、乡村(18)、高质量(18)、思想(18)

  除了高频词报告中还有这些关键词

  01

  “3820”战略工程

  1992年,由时任中共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倡议并主持编制的《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设想》,简称“3820”战略工程,科学谋划了福州3年、8年、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步骤、布局、重点等。

福州党代会报告中,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

  两江四岸。叶民民/摄

  报告这样说

  “3820”战略工程契合福州实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域范围的先行探索,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

福州党代会报告中,这些词出现频率最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