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2022年专题 >> 聚焦2022年福州两会 >> 履职五年间 >> 人大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广泛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2021-07-29 09:38: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6日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立法方面,下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对《福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进行三审,对居家养老服务的管理体制等作出明确规定。监督工作方面,年底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和2022年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以及表决福州市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促市政府进一步加强为民办实事工作成效。代表工作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代表培训的重要内容,并组织市人大代表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集中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