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台屿农家书屋“福州日报社图书角”挂牌

2021-06-28 07:45: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义斌
台屿农家书屋“福州日报社图书角”挂牌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27日,孩子们在台屿农家书屋“福州日报社图书角”津津有味阅读书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福州日报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仓山区台屿农家书屋捐建一个图书角,当天在书屋举行挂牌仪式。福州日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台屿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同时举行,双方将以台屿农家书屋为阵地,联合开展各项共建活动。

  台屿农家书屋是全国示范农家书屋,由陈松年和台屿村的几位退休老人在2006年义务开办,向读者免费开放,是村里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台屿农家书屋“福州日报社图书角”挂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