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建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在福州启动

主要面向全省11万个基层党组织

2021-06-17 09:31: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今年3月下旬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16日,“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同步在线上进行直播,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全程参与“奋斗百年路、再启新征程——党史直播答题大接力”。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了解,“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为各支部和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这是全国率先推出的以基层党支部为参加主体、党员个人参加为辅的大型系列活动,主要面向全省11万个基层党组织、220万党员,兼顾面向全国广大观众和网民。在内容和形式上,活动着力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出圈出彩,不仅有大型比赛和电视节目,还有短视频展播、网络直播,着力推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党史知识竞赛深入基层,走进千家万户。

福建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在福州启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