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警“送教上门” 骑手观看警示片接受再教育

2021-05-20 07:4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交警“送教上门” 骑手观看警示片接受再教育

民警召集快递骑手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接受再教育。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昨日,福州交警对2名违法快递骑手进行“送教上门”通报,并现场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让快递骑手接受再教育,引导他们增强文明交通和自我保护意识。

  仓山交警大队民警首先来到建新北路某快递网点,对在金山大道骑电动车不按道行驶的快递骑手杨某进行上门通报。随后,民警来到叶厦路某快递网点,对快递骑手黄某环进行入户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黄某环在福峡路骑电动车不按道行驶被民警当场拦下。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违法骑手意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安全隐患,配合签署《非机动车、行人文明出行承诺书》,并表示今后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在入户通报的同时,交警还向网点骑手分发交通安全手册,并召集网点骑手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接受再教育。

【责任编辑:伊宁倩】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