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横穿马路送孩子上学 两人被交警上门通报

2021-04-15 09:2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横穿马路送孩子上学 两人被交警上门通报

民警对违法行为人郑某某进行上门通报。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除了持续开展“入家门、入单位”通报外,还针对性地开展街头查纠,对违法市民进行现场处罚与教育。

  14日9时30分,仓山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后坂新城三区,先后对违法行为人徐某某、郑某某进行入户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4月13日,徐某某、郑某某送孩子上学经过林浦路时,未走地下通道,而是跨过花圃横穿马路。

  “我一定引以为戒,今后做到文明出行。”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两名违法行为人均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安全隐患,签署了《非机动车、行人文明出行承诺书》。

  随后,民警来到南江滨西大道后坂路口开展街头查纠,现场查处数名驾驶非机动车闯红灯的市民,并对他们做出处罚与教育。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马春林】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