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开摇号!福州新增2500个电动车黄色号牌资格

2021-05-12 09:41:09  来源:新福建
  

  福州五城区新增2500个电动车黄色号牌资格

  有效期90天,获得资格请及时上牌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11日讯(记者 严顺龙)11日,经公开摇号和现场公证,福州市五城区新增2500个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有效期90天,请获得资格的市民及时上牌。

  当天,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4月份五城区新增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摇号结果的公示”。公示明确指出,根据福州市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小组《关于五城区实行公开摇号获得新增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的通告》精神,5月11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举行4月份福州市五城区新增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公开摇号,福州市闽江公证处对摇号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公证,经公开摇号本期共有2500名市民获得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有效期为90天,请获得资格的市民及时购车上牌,逾期资格作废。

  查看是否获得资格,具体操作为:打开“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http://gaj.fuzhou.gov.cn/);点击“搜索框”输入“2021年4月份五城区新增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摇号结果名单”。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特别提示,本摇号结果仅代表已获得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资格,但车辆登记上牌仍需按有关规定办理。下一期摇号时间为6月份第五个工作日。本期未获得黄色号牌资格的,需重新申请进入下一期新车报牌摇号。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