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2021-10-08 14:56:41  来源:福州晚报

  台江

  将建350套社会租赁住宅

  10月份,台江集中开工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鳌峰片区将建350套社会租赁住宅。

  台江区元朔社会租赁住宅项目

  该项目坐落于光明路西侧,红星苑南侧,总用地面积约57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358平方米,将建设一栋含350套社会租赁住宅的楼房,其中地上17层、地下2层。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据悉,这是台江区首个社会租赁住宅项目,将可满足小户型租赁住房需求,有效缓解金融街CBD商圈内金融企业和类金融企业的专业人才住房租赁压力,为全市住房租赁市场提供有力的社会补充。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仓山

  省立医院金山院区二期开建

  10月份,仓山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233亿元,其中涉及医院扩建及新建小学。

  福建省立医院金山院区二期工程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拟建设住院部、医技、门急诊楼、感染性疾病大楼等,新建600张床位。

  三江口小学

  该项目用地面积397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691.6平方米,按36班配建,拟建设教学楼、图书馆、体艺楼以及附属设施。满足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就学需求。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