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2021-10-08 14:56:41  来源:福州晚报

  刚刚,福州又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01亿元,年计划投资285亿元。

  为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于10月8日上午在全市范围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主会场设在福清,其他县区、高新区设分会场。此次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有福清福融新材料年产70万吨高强度聚烯烃膜材料项目、罗源宝太110万吨冷轧项目等203个重大项目。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福融新材料年产70万吨高强度聚烯烃膜材料项目示意图

  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

  鼓楼

  将添"福州新景观,闽上不夜城”

  10月份,鼓楼集中开工12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其中市中心将添一座星级商务中心。

  福建鑫惠商务中心

  项目位于福州市中心,鼓楼区乌山西路北侧、白马路沿线西侧柳河路以南旧改地块。总建筑面积65409.93m²,总投资10亿元,地面设置酒店及五层商业裙楼,配套地下三层停车场,预计2023年10月交付使用。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福建鑫惠商务中心,定位打造一块集特色商业、主题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星级酒店综合体,设计成为"福州新景观,闽上不夜城”。

刚刚!集中开工!福州这里有大动作

  此外,鼓楼还有一批校园改扩建项目。

  茉莉幼儿园及托育园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4111.14平方米,按省级示范标准建设幼儿园及托育园,幼儿园新装修教室7间、活动室3间等,托育园新装修教室4间、多功能厅1间等。

  福州市湖滨小学扩建教学综合楼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8571.08平方米,拟建设综合教学楼、底层架空活动、地下室、公用工程及室外附属配套工程等,建成后将新增24个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