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22:3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影响深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持续深入推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不断增强为“十四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续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制定实施好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做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抓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市政协全会筹备工作,并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提升学习贯彻和履职工作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云春、林锋、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