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部署推进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和“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工作

2020-06-03 23:5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3日,福州市召开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和“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工作推进会,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和老城区“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成效初显,呈现出理念新、办法多、站位高、监管严等新亮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质量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一把手”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压到一线,进一步夯实项目、斟酌方案、审核资金,深入细致开展各项工作。要牢牢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争取做到“个个是精品、处处是景观”。要重视文化保护,因地制宜地采取有力措施把各类文物、古厝、历史建筑保护起来,让城市留存风韵、保留内涵。要加强督促指导和沟通协调,共同推动我市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功能持续健全、城市品质有效提升。

  市领导张忠、杨新坚、林中麟、郑章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