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5日起,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鼓楼管理部恢复现场取号办理业务

2020-05-22 10:23:10  来源: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5日起,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鼓楼管理部恢复现场取号办理业务

  22日,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发布重要通知!自5月25日起,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鼓楼管理部恢复现场取号办理业务。

  请广大参保企业和参保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预约办事&现场办事

  办事大厅设有“预约办事”和“现场办事”双通道,已在“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预约办事的群众经体温检测后进入办事大厅,可享受优先叫号服务;未预约的群众经体温检测后进入大厅现场取号办事。

  2、文明办事

  为保证您快捷、顺利办理业务,请提前预约并备好相关材料,到现场后请您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办理业务,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与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