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励推广“消费安心码” 福州积极推进商贸服务业复苏

2020-03-23 17:44:58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鼓励推广“消费安心码”  福州积极推进商贸服务业复苏

  3月23日,福州市商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综合体、餐饮企业等行业复工复产指引工作的补充通知》,积极推进福州商贸服务业复苏,逐步提振消费信心。

  为了鼓励、引导福州综合体、餐饮企业等行业复工复产,将减少综合体、商超等重复测温的举措。鼓励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等在主入口处设立统一测温点,其内部独立商户可不必重复设置测温点。

  同时,适当放宽堂食经营限制。对具备防控条件的餐饮场所,在间隔一米以上空间的前提下,可适当放宽堂食人员限制,大包厢可适当增加就餐人数。

  此外,福州还将鼓励推广“消费安心码”等管理模式,建立用餐人员可溯源制度,提升顾客服务水平,提高监管效率。继续鼓励“无接触配送服务”,规范外卖全流程安全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