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欧力士集团负责人视频连线洽谈项目合作

2020-03-06 16:2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和省、市有关同志在福州同时连线北京、香港、大连等地,与欧力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浩,以及欧力士战略合作伙伴首钢集团副总经理、首长国际董事局主席赵天旸,大连金融产业投资集团负责人刘立言、吴桐桐等,就推动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金投平台和建设智慧交通、智能停车场等合作事宜进行视频连线洽谈。

王宁与欧力士集团负责人视频连线洽谈项目合作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欧力士集团等来榕投资兴业。他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通过视频连线沟通交流,抓紧抓实项目合作,这是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近年来,福州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三个福州”,数字经济、金融基金和互联网等产业快速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欧力士集团发挥作为全球最大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优势,带动更多日本企业和集团参股企业等产业生态链企业来榕兴业发展。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王宁与欧力士集团负责人视频连线洽谈项目合作

  李浩、赵天旸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福州经济发展快,办事效率高,战略机遇和空间潜力大,他们将发挥资产、金融、产业、资源等优势,加大投资和布局力度,为福州发展作出贡献,实现互利共赢。省、市有关同志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并互动。

  省金融监管局局长薛鹤峰,市领导林飞、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