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天起福州又要下雨啦!9日市区最高温将达24℃

2020-03-06 16:12:40  来源:福州气象
  

  昨天南方降雨短暂减弱,可以说是本周降雨最少、最弱的一天,但今明天,随着暖湿气流增强,新一轮降雨过程将再度发展起来。

  预计未来三天将是持续性的阴雨天气,量级以小雨为主,局部有中雨,出行要带好雨具。眼下疫情期间返岗复工的人越来越多,大家更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出门戴好口罩!

  气温方面,今明天,我国大部地区总体以升温为主,最高气温15℃和20℃以上的区域都将有所扩张。未来三天福州的气温波动中有所升高,9日市区最高气温将达24℃。不过此时气温波动起伏仍然较为频繁,7-9日一轮冷空气自西向东、自北向南逐渐影响我国,气温普遍下降,需多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明天起福州又要下雨啦!9日市区最高温将达24℃

  [福州市天气综述]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西北风1级,气温20~11℃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北风1级,气温21~14℃。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18~15℃。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西北风2级,气温24~16℃。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